止壑

【阳润】小茜茜生贺 和你一起变态。

阳润

  “润儿~开门阿!起床拉!!”

  7月初的某一天,阳单肩挎着背包,手里拎着一大包零食出现在润的门前。

  “诶呀干嘛呀~这么一大早你不困阿。”杨润完全没有恢复清醒的意识,阳的声音驱使他穿着趿拉板和睡衣爬下床去给他开门。

  润打开门的一瞬间,少年清秀的面孔未施粉黛的颜色,朦朦胧胧的砸在阳的眼睛里。

  “wocccc润儿还好看!妈妈我心动了!!早上炸起来的小卷毛真是神仙可爱阿!想盘!”阳脑海里大概正循环滚动播放着这几句话。

  “干嘛。来这么早。”润转身往房间里走,径直上前去瘫在客厅中的沙发床里。

  润有洁癖,阳每每在润家中过夜,都只被他可爱的润儿安排到沙发床里。

  “四舍五入也算我和润儿躺在一张床了..”正

阳如是想,嘴角的酒窝又稍稍深邃了起来。

  “来找你啊,今天是周末,我想去趟宜家。裁套窗帘在买点儿零碎儿什么的...”

  “...”

  阳转身看去,润早已经窝在沙发床里去见了周公,像只小奶猫蜷着身子,半边身扎在柔软的沙发床里。

  “又睡了..哎...”阳叹了口气,走到屋里拿了条毯子披在润身上。

 

  日上三竿,润才悠悠从梦里醒过来,慢慢睁开眼。

  “卧槽xx阳你盯着我看什么看呢..吓不吓人阿..”

  “不管,好看。”

11:30 四元桥 宜家

  “你看看你,都十一点多了。说好是早上来,每次都能拖到午饭点。”

  “那还不是你要我来的...”润微微偏着头身子倚在阳身上。

  “那还不是来给你买东西。”

  “唉!这个杯子好看!咱们要一对儿?”

  “xx阳!内个窗帘儿你喜欢什么色儿的阿?”

  “床单被罩我自己挑了阿...”

.

.

.

“xx阳!我饿了!”

  “让你早上起的晚,又只吃点零碎儿..饿了活该。”阳勾过润的肩膀,将人半拥在怀里,结果润手里的黄色蛇皮袋。“走,我们去吃饭。”

  IKEA的餐厅在二楼,靠窗的位置可以看见四元桥下川流不息的车流。阳觉得那个位置风景很好,总喜欢在那里坐着,慢悠悠的吃饭。

  润却最爱吧台的位置点一杯宜家特有的冷饮,吧台会给你一只高脚杯。润觉得在吧台边不慌不忙的喝完玻璃杯中淡粉色的樱桃汽水看起来很优雅。

  即便在工作日里,京城的夜晚y也不会那么早结束,从IKEA出来,已经是黑透了天,四元桥的车流没有任何减少的意思。

  阳和润一件件的把东西运到车子上,空荡荡的suv被挤得满当,满满都是二人未来即将携手共渡的日子。

润最喜欢逛家居,和阳一起就更加美好。这仿佛意味着两个人已经在为共同的生活计策打算,未来是属于二人的柴米油盐,儿女情长。

评论(1)

热度(5)